并非生在没有爱的时代

爱一直都在

并不久,并不短,
我2017.3月进入高中,
也是那个时候爱上你们。

我爱你们,
时至今日,
爱一直都在。

我坚信你们能陪我走完高中生活,
也谢谢你们可以陪我走完。

所以毕业后我会去看你们,
所以即使毕业了,
我会走到2020.12.31。

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那么长久,
确是轰轰烈烈,
似乎是热恋期的蜜罐,
让我沉醉其中,
这种感觉是你们给我的,
真的谢谢。

能爱上你们没有人比我更加幸运,
我不知如何表达感激。

所以至少让我陪你们走到最后,
然后在终点的地方,
向你们挥手告别,
似乎目送你们——
去看更远的世界。

为你,
千千万万遍。

我就乖乖在原地,
等到你们回来,
然后将所有的思念化作一句话
—“欢迎回来”。

并非生在没有爱的时代 。

评论
热度(23)
© Ni超可愛 | Powered by LOFTER